其实我发现我只有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才会出现在这里 ..
也许是因为我很清楚知道 ,
只有在这里 、
我才不需要掩饰任何东西 ..
是不是每个人都一样 ?
我应该说善忘吗 ?
曾经实牙实齿地答应 ..
但是现在呢 ?
都忘光了吧 ..
对不起 、
我想说 :: 我就是这样 ..
不只是你接受不到 ..
其实我也一样 .. :')
你何曾认真的关心过我 ?
有多少次我偷偷在电话的另一边哭 ,
你又懂吗 ?
在你面前我是有多卑微 ..
我连哭都不敢 ..
因为我是真的把你放在心上 ..
那你呢 ?
是不是也一样 ?
老公..^^
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
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
PMR
要考试了..
我都没什么读书.. 又不专心上课 .. /.\
但是又我不想让爸爸妈妈失望..
所以我会为了你们而加油的.. ^^v
以我的天资 , 应该不是问题吧 .. XDD
PMR ..
看我怎么把你打败吧~!!
所有中三的同学们..
加油 ! 加油 ! 加油 !
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
我..也是女生
最近我们几乎每天都吵架.. :(
是我无理取闹吗 ?
是我野蛮无礼吗 ?
是我臭脾气吗 ?
你应该是这样觉得的..
对..吧 ?
我也是一个普通的女生..
我也需要疼爱..
我也需要关心..
我也需要照顾..
我也需要陪伴..
我也需要安全感..
不是我自己要乱想..
只是..
就如你说, 你不会想看到我在你面前跟别的男生玩..
我也一样啊..
我也会吃醋..
我也会心痛..
我也会生气..
我也会害怕..
是我无理取闹吗 ?
是我野蛮无礼吗 ?
是我臭脾气吗 ?
你应该是这样觉得的..
对..吧 ?
我也是一个普通的女生..
我也需要疼爱..
我也需要关心..
我也需要照顾..
我也需要陪伴..
我也需要安全感..
不是我自己要乱想..
只是..
就如你说, 你不会想看到我在你面前跟别的男生玩..
我也一样啊..
我也会吃醋..
我也会心痛..
我也会生气..
我也会害怕..
你懂吗 ? :')
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
:(
原来我也会有吃不下饭的一天..
不要每次都把我当透明好吗..?
我每时每刻都在注意你..看你在哪里..
但是你呢 ?
就算我人已经在你旁边你也会看不到..
我会有什么感受 ?
你是否有想过 ?
每天上 FACEBOOK 看到人家那些情侣他们的wall都是满满对方的名..
但是我的呢 ?
要找你的名字啊 ?
下面下面吧..
最后一次你在我的墙留言都不懂是几久之前的事了..
你不留给我.. 那,我留给你也一样.. 我是这样以为..
但是你就好像没看到似的..
理都不理,睬都不睬..
我真的宁愿你敷衍的赞一个..
但是你没有..
我以后都不会在弄肮脏你的墙了..
以后都不会..
不要每次都把我当透明好吗..?
我每时每刻都在注意你..看你在哪里..
但是你呢 ?
就算我人已经在你旁边你也会看不到..
我会有什么感受 ?
你是否有想过 ?
每天上 FACEBOOK 看到人家那些情侣他们的wall都是满满对方的名..
但是我的呢 ?
要找你的名字啊 ?
下面下面吧..
最后一次你在我的墙留言都不懂是几久之前的事了..
你不留给我.. 那,我留给你也一样.. 我是这样以为..
但是你就好像没看到似的..
理都不理,睬都不睬..
我真的宁愿你敷衍的赞一个..
但是你没有..
我以后都不会在弄肮脏你的墙了..
以后都不会..
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
饥饿30
730和731我参加了一个很偶意义的活动..
那就是---饥饿30 ! :D
就是一个先为一些落后的国家筹款, 在参加的体验营..
就在这30个小时内呢..我们是一粒糖果都不能进肚子的.. @@
只能以豆奶及矿泉水充饥而已..
说真的..几饿下的咯.. XP
但是相比之下..那些正在经历饥荒的小孩们..
我们是幸福的.. [ 感 恩 ♥]
我现在才知道 ,
在这个世界的另一端..
他们的生活是多么的困苦 , 多么的难熬..
我现在才知道 ,
在这个世界的那一个角落..
女孩们的成长过程是那么的悲惨..
竟然在女童们才5岁大时在毫无麻醉成分的情况下为他们进行切割礼..
在用粗线缝合..
我的天哪~!!!
我真的很惊讶..竟然会有这种事发生..
或许是我孤陋寡闻..
但是....这些也太太太离谱了吧 ..?
除此之外..印尼或一些较落后的国家..
所有的小孩 , 尽管只是4/5岁..
都必须去工作赚钱养家..
如果换做是我们..
大家都一定会很不愿意 ,甚至 哭闹 , 埋怨..
什么pattern都出完来..
而他们呢 ?
为了生存 , 没有的选择..
现实.. 是多么的残忍..
此外..
其实我觉得这饥饿30营真的很棒..
所有的活动都让我们深深的体会到赚钱的辛苦..
平穷的感受..
无助的滋味..
我们都一一体会到..
这真的是个很棒的营..
如果可以 , 我明年后年都一定会参加与支持..
世界宣明会加油~!!! 你们都很厉害.. ^^v
那就是---饥饿30 ! :D
就是一个先为一些落后的国家筹款, 在参加的体验营..
就在这30个小时内呢..我们是一粒糖果都不能进肚子的.. @@
只能以豆奶及矿泉水充饥而已..
说真的..几饿下的咯.. XP
但是相比之下..那些正在经历饥荒的小孩们..
我们是幸福的.. [ 感 恩 ♥]
我现在才知道 ,
在这个世界的另一端..
他们的生活是多么的困苦 , 多么的难熬..
我现在才知道 ,
在这个世界的那一个角落..
女孩们的成长过程是那么的悲惨..
竟然在女童们才5岁大时在毫无麻醉成分的情况下为他们进行切割礼..
在用粗线缝合..
我的天哪~!!!
我真的很惊讶..竟然会有这种事发生..
或许是我孤陋寡闻..
但是....这些也太太太离谱了吧 ..?
除此之外..印尼或一些较落后的国家..
所有的小孩 , 尽管只是4/5岁..
都必须去工作赚钱养家..
如果换做是我们..
大家都一定会很不愿意 ,甚至 哭闹 , 埋怨..
什么pattern都出完来..
而他们呢 ?
为了生存 , 没有的选择..
现实.. 是多么的残忍..
此外..
其实我觉得这饥饿30营真的很棒..
所有的活动都让我们深深的体会到赚钱的辛苦..
平穷的感受..
无助的滋味..
我们都一一体会到..
这真的是个很棒的营..
如果可以 , 我明年后年都一定会参加与支持..
世界宣明会加油~!!! 你们都很厉害.. ^^v
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
FOO CHIN YEE !
Our new member in wukabaka gang.. XD
Lisa Foo Chin Yee..
How pretty is she.. ♥
Ermm..
Wukabaka Chin Yee ..?
LOL
Welcome to our family..
I Love You , You Love Me , We Are Happy Family ..
Oh yeah ! X)
考试..
终于考完试了.. ^^v
累死了...
知道了某些科目的分数..
有点失望..:(
就是数学..
这次我真的有花了很多心思去研究, 思考..
我很用功去学..
到了考试时..
其实我觉得我都会做..
谁知道成绩出来我才拿57分..T_T
我的天 ~
离考PMR已经不超过100天了..
应该说只剩70++天而已..
我的成绩...
要怎么考 ?
我真的有努力过..
我有..
而国语应该还好..
有些补习时有学过.. (但是也不太记得)
40题里对24题..
不能说很好啦..
只是同学们都是18,19的..
有点点儿欣慰而已..
甘恩慈吖..
你要加油啊..
至少要尽力..
加油加油加油 !! XD
累死了...
知道了某些科目的分数..
有点失望..:(
就是数学..
这次我真的有花了很多心思去研究, 思考..
我很用功去学..
到了考试时..
其实我觉得我都会做..
谁知道成绩出来我才拿57分..T_T
我的天 ~
离考PMR已经不超过100天了..
应该说只剩70++天而已..
我的成绩...
要怎么考 ?
我真的有努力过..
我有..
而国语应该还好..
有些补习时有学过.. (但是也不太记得)
40题里对24题..
不能说很好啦..
只是同学们都是18,19的..
有点点儿欣慰而已..
甘恩慈吖..
你要加油啊..
至少要尽力..
加油加油加油 !! XD
订阅:
博文 (Atom)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