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..^^

老公..^^

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

PMR

要考试了..

我都没什么读书.. 又不专心上课 .. /.\

但是又我不想让爸爸妈妈失望..

所以我会为了你们而加油的.. ^^v

以我的天资 , 应该不是问题吧 .. XDD

PMR ..

看我怎么把你打败吧~!!

所有中三的同学们..

加油 ! 加油 ! 加油 ! 

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

我..也是女生

最近我们几乎每天都吵架.. :(

是我无理取闹吗 ?

是我野蛮无礼吗 ?

是我臭脾气吗 ?

你应该是这样觉得的..

对..吧 ?

我也是一个普通的女生..

我也需要疼爱..

我也需要关心..

我也需要照顾..

我也需要陪伴..

我也需要安全感..

不是我自己要乱想..

只是..

就如你说, 你不会想看到我在你面前跟别的男生玩..

我也一样啊..


我也会吃醋..

我也会心痛..

我也会生气..

我也会害怕..

你懂吗 ?  :')



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

:(

原来我也会有吃不下饭的一天..

不要每次都把我当透明好吗..?

我每时每刻都在注意你..看你在哪里..

但是你呢 ?

就算我人已经在你旁边你也会看不到..

我会有什么感受 ?

你是否有想过 ?

每天上 FACEBOOK 看到人家那些情侣他们的wall都是满满对方的名..

但是我的呢 ?

要找你的名字啊 ?

下面下面吧..

最后一次你在我的墙留言都不懂是几久之前的事了..

你不留给我.. 那,我留给你也一样.. 我是这样以为..

但是你就好像没看到似的..

理都不理,睬都不睬..

我真的宁愿你敷衍的赞一个..

但是你没有..

我以后都不会在弄肮脏你的墙了..

以后都不会..


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

饥饿30

730和731我参加了一个很偶意义的活动..

那就是---饥饿30 ! :D

就是一个先为一些落后的国家筹款, 在参加的体验营..

就在这30个小时内呢..我们是一粒糖果都不能进肚子的.. @@

只能以豆奶及矿泉水充饥而已..

说真的..几饿下的咯.. XP

但是相比之下..那些正在经历饥荒的小孩们..

我们是幸福的.. [   ]

我现在才知道 ,

在这个世界的另一端..

他们的生活是多么的困苦 , 多么的难熬..

我现在才知道 ,

在这个世界的那一个角落..

女孩们的成长过程是那么的悲惨..

竟然在女童们才5岁大时在毫无麻醉成分的情况下为他们进行切割礼..

在用粗线缝合..

我的天哪~!!!

我真的很惊讶..竟然会有这种事发生..

或许是我孤陋寡闻..

但是....这些也太太太离谱了吧 ..?

除此之外..印尼或一些较落后的国家..

所有的小孩 , 尽管只是4/5岁..

都必须去工作赚钱养家..

如果换做是我们..

大家都一定会很不愿意 ,甚至 哭闹 , 埋怨..

什么pattern都出完来..

而他们呢 ?

为了生存 , 没有的选择..

现实.. 是多么的残忍..

此外..

其实我觉得这饥饿30营真的很棒..

所有的活动都让我们深深的体会到赚钱的辛苦..

平穷的感受..

无助的滋味..

我们都一一体会到..

这真的是个很棒的营..

如果可以 , 我明年后年都一定会参加与支持..

世界宣明会加油~!!! 你们都很厉害.. ^^v

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

FOO CHIN YEE !



Our new member in wukabaka gang.. XD

Lisa Foo Chin Yee..

How pretty is she.. 

Ermm..

Wukabaka Chin Yee ..?

LOL

Welcome to our family..

I Love You , You Love Me , We Are Happy Family ..

Oh yeah ! X)

考试..

终于考完试了.. ^^v

累死了...

知道了某些科目的分数..

有点失望..:(

就是数学..

这次我真的有花了很多心思去研究, 思考..

我很用功去学..

到了考试时..

其实我觉得我都会做..

谁知道成绩出来我才拿57分..T_T

我的天 ~

离考PMR已经不超过100天了..

应该说只剩70++天而已..

我的成绩...

要怎么考 ?

我真的有努力过..

我有..

而国语应该还好..

有些补习时有学过.. (但是也不太记得)

40题里对24题..

不能说很好啦..

只是同学们都是18,19的..

有点点儿欣慰而已..

甘恩慈吖..

你要加油啊..

至少要尽力..

加油加油加油 !! XD

♥蜡笔小新♥




♥.♥ 


Walao.. 他是我的偶像咧..


小新, 你也太过分可爱了吧.. ><










妈咪, 可以买给我吗..? >< 


我要我要我要啦啦啦啦 !! :(



Naughty
Grab a Graphic from pYzam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