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..^^
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
昨天放工就替妈妈驾摩哆在一位帮我们做工的婆婆回家..
婆婆下了摩哆后..我打算 u-turn出去(当时我在路口)
不知道为什么就失控了酱一直向前冲.. @@
就往前面的沟渠冲去..*我并没开很快..*
当时真的几紧张一下..
当时很巧的.. 它被一个很硬的东西(不知道叫什么)给卡住了..
才没有继续向前..
我才有机会在这里写日记..
我才有机会再次见到我家人..
我才有机会听到我宝贝的声音..
我想, 应该吓坏那婆婆了吧.. 呵呵~ >o<
安全回到家了..
我也没敢跟任何人说这件事..包括了他..
不为什么..
就是怕被他们骂..
怕他们担心..
想回起来..
真的要谢谢上帝的保佑.. :)
虽然我不是一个很很很虔诚的基督徒..
但是祂依然保佑我..
谢谢耶稣基督的保守..
阿门..
婆婆下了摩哆后..我打算 u-turn出去(当时我在路口)
不知道为什么就失控了酱一直向前冲.. @@
就往前面的沟渠冲去..*我并没开很快..*
当时真的几紧张一下..
当时很巧的.. 它被一个很硬的东西(不知道叫什么)给卡住了..
才没有继续向前..
我才有机会在这里写日记..
我才有机会再次见到我家人..
我才有机会听到我宝贝的声音..
我想, 应该吓坏那婆婆了吧.. 呵呵~ >o<
安全回到家了..
我也没敢跟任何人说这件事..包括了他..
不为什么..
就是怕被他们骂..
怕他们担心..
想回起来..
真的要谢谢上帝的保佑.. :)
虽然我不是一个很很很虔诚的基督徒..
但是祂依然保佑我..
谢谢耶稣基督的保守..
阿门..
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
6月21日 --- 第114天
现在是下午6点20分..
我又坐在电脑前对着屏幕发呆了.. =.=
嘿~ 今天我们学校拍班级照.. XD
其实我蛮喜欢的.. n_n
但是朋友们却又很反感.. @@
素桦和斯蔚没有拍到啊..
他们去打针了.. ( B 型肝炎的 )
他们是我今年新交的朋友.. ^_^
我们嘴形很对的.. 很好谈的..
所以我也蛮喜欢, 重视他们..
当然.. 包括彤蔚.. XD
说回我们的班级照.. 哈哈~~
今年的大家都很拘谨.. @@
拍到很闷 。。 >3<
但是我和镇贤, 珮怡, 还有歆柔还是做了一个我很喜欢的动作.. :D
他们真好.. XD
今天我也有打针..
不知道怎么回事..
上次我就痛到半死..这次却觉得很舒服..
XDD
哈哈哈哈哈~~
好啦好啦..今天星期二啊..
要去 Pasar Malam 咯~~ ^o^
我又坐在电脑前对着屏幕发呆了.. =.=
嘿~ 今天我们学校拍班级照.. XD
其实我蛮喜欢的.. n_n
但是朋友们却又很反感.. @@
素桦和斯蔚没有拍到啊..
他们去打针了.. ( B 型肝炎的 )
他们是我今年新交的朋友.. ^_^
我们嘴形很对的.. 很好谈的..
所以我也蛮喜欢, 重视他们..
当然.. 包括彤蔚.. XD
说回我们的班级照.. 哈哈~~
今年的大家都很拘谨.. @@
拍到很闷 。。 >3<
但是我和镇贤, 珮怡, 还有歆柔还是做了一个我很喜欢的动作.. :D
他们真好.. XD
今天我也有打针..
不知道怎么回事..
上次我就痛到半死..这次却觉得很舒服..
XDD
哈哈哈哈哈~~
好啦好啦..今天星期二啊..
要去 Pasar Malam 咯~~ ^o^
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
110天
第110天..
差点什么都没了..
我弄到他很生气..
也很伤心..
对不起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之前考试..
所以就很懒惰更新..XP
所以就一直拖拖拖拖到现在.. @@
成绩 ?
烂到没话说.. = =
但是还是拿到第6名.. X)
是因为我没不及格啦..
前几天我们一大堆女生为在一起聊天..
还加买素桦还有彤蔚.. ^^
什么都聊, 什么都说..
很开心.. XDD
差点什么都没了..
我弄到他很生气..
也很伤心..
对不起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之前考试..
所以就很懒惰更新..XP
所以就一直拖拖拖拖到现在.. @@
成绩 ?
烂到没话说.. = =
但是还是拿到第6名.. X)
是因为我没不及格啦..
前几天我们一大堆女生为在一起聊天..
还加买素桦还有彤蔚.. ^^
什么都聊, 什么都说..
很开心.. XDD
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唐先生..
可爱吧 ? 我的老公来嗒.. :P
这照片也是我帮他拍哆.. ^^
他,就是那么的傻..
老公啊..我好想永远都跟你在一起..
猪仔别怕..老婆会永永远远都跟在猪仔后面..
不会离开..
因为老婆也好爱你.. :)
这照片也是我帮他拍哆.. ^^
他,就是那么的傻..
老公啊..我好想永远都跟你在一起..
猪仔别怕..老婆会永永远远都跟在猪仔后面..
不会离开..
因为老婆也好爱你.. :)
2011年5月2日星期一
不要什么都拿来比较好吗?
我很讨厌做比较..
明明是过去式的了, 你偏偏还要提起..
什么意思嘛..
我不敢问你的过去..
怕你说我不信你..
但是你有没有发现..
其实你也经常怀疑我还爱着他.. =)
我对他, 真的什么都没有了..
没有任何感觉..
没有任何留恋..
我爱的..是你吖..<3
不要再问我我最爱的是谁..
不要再问我哪段感情最刻骨铭心..
我不会答..我真的不会答..
因为我没想过这问题..
我不会那你们来比较..
所以, 也请你不要逼我答好么?
不要再做比较了好么 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爱你, 我感觉很幸福..
但同时, 我也很痛苦..
是..你很爱我是没错..
可是你从不懂我的悲哀..我的难过..
那伤口看上去没事..
打开纱布..其实里面还在流血..
而现在, 就像医生要打开纱布..
一心想帮我换药..
却错手把盐加了下去.. :)
你不是我..所以你不懂..我不怪你..
所以我说,
最了解自己的..最终还是自己..</3
明明是过去式的了, 你偏偏还要提起..
什么意思嘛..
我不敢问你的过去..
怕你说我不信你..
但是你有没有发现..
其实你也经常怀疑我还爱着他.. =)
我对他, 真的什么都没有了..
没有任何感觉..
没有任何留恋..
我爱的..是你吖..<3
不要再问我我最爱的是谁..
不要再问我哪段感情最刻骨铭心..
我不会答..我真的不会答..
因为我没想过这问题..
我不会那你们来比较..
所以, 也请你不要逼我答好么?
不要再做比较了好么 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爱你, 我感觉很幸福..
但同时, 我也很痛苦..
是..你很爱我是没错..
可是你从不懂我的悲哀..我的难过..
那伤口看上去没事..
打开纱布..其实里面还在流血..
而现在, 就像医生要打开纱布..
一心想帮我换药..
却错手把盐加了下去.. :)
你不是我..所以你不懂..我不怪你..
所以我说,
最了解自己的..最终还是自己..</3
订阅:
博文 (Atom)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