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吧 ? 我的老公来嗒.. :P
这照片也是我帮他拍哆.. ^^
他,就是那么的傻..
老公啊..我好想永远都跟你在一起..
猪仔别怕..老婆会永永远远都跟在猪仔后面..
不会离开..
因为老婆也好爱你.. :)
老公..^^
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2011年5月2日星期一
不要什么都拿来比较好吗?
我很讨厌做比较..
明明是过去式的了, 你偏偏还要提起..
什么意思嘛..
我不敢问你的过去..
怕你说我不信你..
但是你有没有发现..
其实你也经常怀疑我还爱着他.. =)
我对他, 真的什么都没有了..
没有任何感觉..
没有任何留恋..
我爱的..是你吖..<3
不要再问我我最爱的是谁..
不要再问我哪段感情最刻骨铭心..
我不会答..我真的不会答..
因为我没想过这问题..
我不会那你们来比较..
所以, 也请你不要逼我答好么?
不要再做比较了好么 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爱你, 我感觉很幸福..
但同时, 我也很痛苦..
是..你很爱我是没错..
可是你从不懂我的悲哀..我的难过..
那伤口看上去没事..
打开纱布..其实里面还在流血..
而现在, 就像医生要打开纱布..
一心想帮我换药..
却错手把盐加了下去.. :)
你不是我..所以你不懂..我不怪你..
所以我说,
最了解自己的..最终还是自己..</3
明明是过去式的了, 你偏偏还要提起..
什么意思嘛..
我不敢问你的过去..
怕你说我不信你..
但是你有没有发现..
其实你也经常怀疑我还爱着他.. =)
我对他, 真的什么都没有了..
没有任何感觉..
没有任何留恋..
我爱的..是你吖..<3
不要再问我我最爱的是谁..
不要再问我哪段感情最刻骨铭心..
我不会答..我真的不会答..
因为我没想过这问题..
我不会那你们来比较..
所以, 也请你不要逼我答好么?
不要再做比较了好么 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爱你, 我感觉很幸福..
但同时, 我也很痛苦..
是..你很爱我是没错..
可是你从不懂我的悲哀..我的难过..
那伤口看上去没事..
打开纱布..其实里面还在流血..
而现在, 就像医生要打开纱布..
一心想帮我换药..
却错手把盐加了下去.. :)
你不是我..所以你不懂..我不怪你..
所以我说,
最了解自己的..最终还是自己..</3
2011年5月1日星期日
To : 我的老公仔
…….♥#########♥
…..♥#############♥
…♥###############♥
..♥#################♥…………… …♥###♥
..♥##################♥………. ♥#########♥
….♥#################♥……♥## ###########♥
…….♥################♥..♥## #############♥
………♥################♥##### ###########♥
………..♥#################### ###########♥
…………..♥################### #########♥
…………….♥################### ######♥
………………♥################### ###♥
………………..♥################# ##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.♥################# 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♥##############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♥###########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♥#########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♥#######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♥#####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♥###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♥#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.♥
………………♥
………….♥
………♥
……♥
…..♥
……♥………………….♥…♥
……….♥………….♥…………♥
…………..♥…..♥………………♥
……………….♥………………..♥
…………….♥……♥…………..♥
…………..♥………….♥….♥
………….♥
………..♥
……….♥
………♥
………♥
……….♥
…………..♥
……………….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♥
………………♥
………….♥
…….♥
…♥
.♥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♥….♥
♥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♥………..♥
.♥………………….♥…………….♥
..♥……………….♥………………♥
…♥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♥
…..♥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♥
……..♥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♥
………..♥……………….♥
…………..♥…………..♥
………………♥…….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♥..♥
I LOVE YOU.. ♥
爱宝贝老公.. <3 XD
…..♥#############♥
…♥###############♥
..♥#################♥……………
..♥##################♥……….
….♥#################♥……♥##
…….♥################♥..♥##
………♥################♥#####
………..♥####################
…………..♥###################
…………….♥###################
………………♥###################
………………..♥#################
………………….♥#################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♥##############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♥###########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♥#########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♥#######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♥#####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♥###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♥#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.♥
………………♥
………….♥
………♥
……♥
…..♥
……♥………………….♥…♥
……….♥………….♥…………♥
…………..♥…..♥………………♥
……………….♥………………..♥
…………….♥……♥…………..♥
…………..♥………….♥….♥
………….♥
………..♥
……….♥
………♥
………♥
……….♥
…………..♥
……………….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♥
………………♥
………….♥
…….♥
…♥
.♥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♥….♥
♥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♥………..♥
.♥………………….♥…………….♥
..♥……………….♥………………♥
…♥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♥
…..♥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♥
……..♥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♥
………..♥……………….♥
…………..♥…………..♥
………………♥…….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♥..♥
I LOVE YOU.. ♥
爱宝贝老公.. <3 XD
呼~时间真的过得好快..
转眼间,又到五月了..
半年考啊啊啊啊 !!!!! ><
要开始认真了..
嘻嘻~~ 这次考试还跟老公比赛..XD
我天资没他好..但是我会加油的..!! :P
老公也要加油吖.. ^^
我的生活 ?
我自己都觉得闷..:(
没有刺激..没有娱乐..
唉~~~
这个月也会在婆婆家度过..=)
那里什么都好..
好吃好住的..x)
还把我养肥了呢.. ><!!!
唯一不好的呢..就是没有电脑啦..
害我好像与世隔绝了酱..=o=
呃..我最近的心情都还蛮不错的.. XDD
哈哈~~~~
傻傻了酱..@@
对了 !! 妈咪吖..
不要再多多人面前叫我 sakai王啦..
很糗的咧..>< 哎哟..
每次上来之前都好像有很多东西写的..
可是上到来就会没东西写了..
~.~
转眼间,又到五月了..
半年考啊啊啊啊 !!!!! ><
要开始认真了..
嘻嘻~~ 这次考试还跟老公比赛..XD
我天资没他好..但是我会加油的..!! :P
老公也要加油吖.. ^^
我的生活 ?
我自己都觉得闷..:(
没有刺激..没有娱乐..
唉~~~
这个月也会在婆婆家度过..=)
那里什么都好..
好吃好住的..x)
还把我养肥了呢.. ><!!!
唯一不好的呢..就是没有电脑啦..
害我好像与世隔绝了酱..=o=
呃..我最近的心情都还蛮不错的.. XDD
哈哈~~~~
傻傻了酱..@@
对了 !! 妈咪吖..
不要再多多人面前叫我 sakai王啦..
很糗的咧..>< 哎哟..
每次上来之前都好像有很多东西写的..
可是上到来就会没东西写了..
~.~
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
我们做回朋友吧.. =)
刚看完你的Blog..
就有这种感觉..
虽然我知道我们以后都不会再跟对方说话..
但是至少不是敌人嘛..
反正我对你已经没什么了..
反正我也不想讨厌你了..
反正以前的事都过去了..
反正我现在已经百毒不侵了..XD
好吧..就这样说了算咯..
管你愿不愿意..
我就是喜欢..:P
就有这种感觉..
虽然我知道我们以后都不会再跟对方说话..
但是至少不是敌人嘛..
反正我对你已经没什么了..
反正我也不想讨厌你了..
反正以前的事都过去了..
反正我现在已经百毒不侵了..XD
好吧..就这样说了算咯..
管你愿不愿意..
我就是喜欢..:P
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
超累的一天..
我今天的行程... ^^
7点就起床了..要陪宝贝猪猪谈天吖.. :)
从早上8点半开始就已经离开家了.. @@
当然是先去吃东西咯..xDD
•早餐☞云吞面+Milo冰• 啊哈哈~~
吃完才9点多..所以就去游车河..xP
终于,10点了..就到摄影棚去..
*是表姐要拍婚纱照*
我们去到就开始化妆..set头..换衣..拍照..
化妆..set头..换衣..拍照..
化妆..set头..换衣..拍照..
化妆..set头..换衣..拍照..
同样的步骤重复了好几次..@@"
我就傻傻坐着看..^^
化妆好美..
拍照的也好专业..
他们拍照的同时..我也去选了我的伴娘装.. :))
原本打算选长,白色的..
但是那位姐姐(我应该叫"姐姐"么?xP)就说这样会像新娘..
那我就选短的咯..
看中了一件香槟色的..有大大个蝴蝶结在中间哟..xDD
我还蛮喜欢的..^^
选完就去吃饭..
•午餐☞鸡饭•
在那坐了那么久..我只有一个感想..
冷!!!
就不能把冷气关小些么?><
到了接近6点..要去外面拍外景咯~~~
首先去BERSERAH..就是啊炳晒咸鱼的地方.!!! :D
那里的海水好清澈..^^
过后就去了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拍..
天哪..蚊子超多的..
捐了不少血..==
最后一站就是情人桥..^^
以为会顺利些的..
结果呢..
Pasar Malam..
只好找个少人点的地方拍咯..
一拍就拍到7点半..==
过后就回到studio整理一些东西才能离开..
而我的晚餐呢..就是KFC了..xDD
小朋友的最爱..^^
回到我家已经是8点45分了..
本来以经累到半死的了..我的臭猪猪把我吓得醒到完..@@
唉~~~
还好只是一个玩笑,不然我肯定哭死..><
我的一天..就这样结束了..
希望明天会更好..=)
7点就起床了..要陪宝贝猪猪谈天吖.. :)
从早上8点半开始就已经离开家了.. @@
当然是先去吃东西咯..xDD
•早餐☞云吞面+Milo冰• 啊哈哈~~
吃完才9点多..所以就去游车河..xP
终于,10点了..就到摄影棚去..
*是表姐要拍婚纱照*
我们去到就开始化妆..set头..换衣..拍照..
化妆..set头..换衣..拍照..
化妆..set头..换衣..拍照..
化妆..set头..换衣..拍照..
同样的步骤重复了好几次..@@"
我就傻傻坐着看..^^
化妆好美..
拍照的也好专业..
他们拍照的同时..我也去选了我的伴娘装.. :))
原本打算选长,白色的..
但是那位姐姐(我应该叫"姐姐"么?xP)就说这样会像新娘..
那我就选短的咯..
看中了一件香槟色的..有大大个蝴蝶结在中间哟..xDD
我还蛮喜欢的..^^
选完就去吃饭..
•午餐☞鸡饭•
在那坐了那么久..我只有一个感想..
冷!!!
就不能把冷气关小些么?><
到了接近6点..要去外面拍外景咯~~~
首先去BERSERAH..就是啊炳晒咸鱼的地方.!!! :D
那里的海水好清澈..^^
过后就去了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拍..
天哪..蚊子超多的..
捐了不少血..==
最后一站就是情人桥..^^
以为会顺利些的..
结果呢..
Pasar Malam..
只好找个少人点的地方拍咯..
一拍就拍到7点半..==
过后就回到studio整理一些东西才能离开..
而我的晚餐呢..就是KFC了..xDD
小朋友的最爱..^^
回到我家已经是8点45分了..
本来以经累到半死的了..我的臭猪猪把我吓得醒到完..@@
唉~~~
还好只是一个玩笑,不然我肯定哭死..><
我的一天..就这样结束了..
希望明天会更好..=)
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最近的我.. ^^
在Gambang.. 我外婆家过的一个月..
一个字------闷~!!!! :(
没电脑,没朋友,没猪仔的生活..
唉~~~
但是我还蛮喜欢那里的..
空气清新.. 又安静..
想静静的想东西的话就非常适合了..
可是..我没东西要想啊..><
有了!! 我的猪仔..
哈哈~~~
我的消遣吖..我想想蛤...
呃....
没有耶~~~
在那里能做些什么啊?? @@
更惨的是,没觉好睡..!!!!
婆婆超喜欢一大早朝我起床了..
T,T
算了吧..甘恩慈..
看开点~~早睡早起身体好.. ><
猪仔吖..
老婆好想你..(猪仔是我老公的名字,只有我才可以叫噢..)^^
有长眼睛的都知道唐荣丰是我的老公,我的男人..
所以,别打他主意.. 这男人,我甘恩慈要定了.. =P
订阅:
博文 (Atom)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