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..^^

老公..^^

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唐先生..

可爱吧 ? 我的老公来嗒.. :P
这照片也是我帮他拍哆.. ^^
他,就是那么的傻..
老公啊..我好想永远都跟你在一起..
猪仔别怕..老婆会永永远远都跟在猪仔后面..
不会离开..
因为老婆也好爱你.. :)

2011年5月2日星期一

不要什么都拿来比较好吗?

我很讨厌做比较..

明明是过去式的了, 你偏偏还要提起..

什么意思嘛..

我不敢问你的过去..

怕你说我不信你..

但是你有没有发现..

其实你也经常怀疑我还爱着他.. =)

我对他, 真的什么都没有了..

没有任何感觉..

没有任何留恋..

我爱的..是你吖..<3

不要再问我我最爱的是谁..

不要再问我哪段感情最刻骨铭心..

我不会答..我真的不会答..

因为我没想过这问题..

我不会那你们来比较..

所以, 也请你不要逼我答好么?

不要再做比较了好么 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爱你, 我感觉很幸福..

但同时, 我也很痛苦..

是..你很爱我是没错..

可是你从不懂我的悲哀..我的难过..

那伤口看上去没事..

打开纱布..其实里面还在流血..

而现在, 就像医生要打开纱布..

一心想帮我换药..

却错手把盐加了下去.. :)

你不是我..所以你不懂..我不怪你..

所以我说,

最了解自己的..最终还是自己..</3

2011年5月1日星期日

To : 我的老公仔

…….♥#########♥
…..♥#############♥
…♥###############♥
..♥#################♥………………♥###♥
..♥##################♥……….♥#########♥
….♥#################♥……♥#############♥
…….♥################♥..♥###############♥
………♥################♥################♥
………..♥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♥
…………..♥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♥
…………….♥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♥
………………♥######################♥
………………..♥###################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.♥#################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♥##############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♥###########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♥#########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♥#######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♥#####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♥###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♥#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.♥
………………♥
………….♥
………♥
……♥
…..♥
……♥………………….♥…♥
……….♥………….♥…………♥
…………..♥…..♥………………♥
……………….♥………………..♥
…………….♥……♥…………..♥
…………..♥………….♥….♥
………….♥
………..♥
……….♥
………♥
………♥
……….♥
…………..♥
……………….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♥
………………♥
………….♥
…….♥
…♥
.♥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♥….♥
♥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♥………..♥
.♥………………….♥…………….♥
..♥……………….♥………………♥
…♥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♥
…..♥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♥
……..♥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♥
………..♥……………….♥
…………..♥…………..♥
………………♥…….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♥..♥
I LOVE YOU.. ♥













爱宝贝老公.. <3    XD
呼~时间真的过得好快..

转眼间,又到五月了..

半年考啊啊啊啊 !!!!! ><

要开始认真了..

嘻嘻~~ 这次考试还跟老公比赛..XD

我天资没他好..但是我会加油的..!! :P

老公也要加油吖.. ^^

我的生活 ?

我自己都觉得闷..:(

没有刺激..没有娱乐..

唉~~~

这个月也会在婆婆家度过..=)

那里什么都好..

好吃好住的..x)

还把我养肥了呢.. ><!!!

唯一不好的呢..就是没有电脑啦..

害我好像与世隔绝了酱..=o=

呃..我最近的心情都还蛮不错的.. XDD

哈哈~~~~

傻傻了酱..@@

对了 !! 妈咪吖..

不要再多多人面前叫我 sakai王啦..

很糗的咧..>< 哎哟..

每次上来之前都好像有很多东西写的..

可是上到来就会没东西写了..

~.~

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

我们做回朋友吧.. =)

刚看完你的Blog..

就有这种感觉..

虽然我知道我们以后都不会再跟对方说话..

但是至少不是敌人嘛..

反正我对你已经没什么了..

反正我也不想讨厌你了..

反正以前的事都过去了..

反正我现在已经百毒不侵了..XD

好吧..就这样说了算咯..

管你愿不愿意..

我就是喜欢..:P

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

超累的一天..

我今天的行程... ^^

7点就起床了..要陪宝贝猪猪谈天吖.. :)

从早上8点半开始就已经离开家了.. @@

当然是先去吃东西咯..xDD

•早餐☞云吞面+Milo冰• 啊哈哈~~

吃完才9点多..所以就去游车河..xP

终于,10点了..就到摄影棚去..

*是表姐要拍婚纱照*

我们去到就开始化妆..set头..换衣..拍照..

化妆..set头..换衣..拍照..

化妆..set头..换衣..拍照..

化妆..set头..换衣..拍照..

同样的步骤重复了好几次..@@"

我就傻傻坐着看..^^

化妆好美..

拍照的也好专业..

他们拍照的同时..我也去选了我的伴娘装.. :))

原本打算选长,白色的..

但是那位姐姐(我应该叫"姐姐"么?xP)就说这样会像新娘..

那我就选短的咯..

看中了一件香槟色的..有大大个蝴蝶结在中间哟..xDD

我还蛮喜欢的..^^

选完就去吃饭..

•午餐☞鸡饭•

在那坐了那么久..我只有一个感想..

冷!!!

就不能把冷气关小些么?><

到了接近6点..要去外面拍外景咯~~~

首先去BERSERAH..就是啊炳晒咸鱼的地方.!!! :D

那里的海水好清澈..^^

过后就去了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拍..

天哪..蚊子超多的..

捐了不少血..==

最后一站就是情人桥..^^

以为会顺利些的..

结果呢..

Pasar Malam..

只好找个少人点的地方拍咯..

一拍就拍到7点半..==

过后就回到studio整理一些东西才能离开..

而我的晚餐呢..就是KFC了..xDD

小朋友的最爱..^^

回到我家已经是8点45分了..

本来以经累到半死的了..我的臭猪猪把我吓得醒到完..@@

唉~~~

还好只是一个玩笑,不然我肯定哭死..><

我的一天..就这样结束了..

希望明天会更好..=)

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最近的我.. ^^

在Gambang.. 我外婆家过的一个月..

一个字------闷~!!!! :(

没电脑,没朋友,没猪仔的生活..

唉~~~

但是我还蛮喜欢那里的..

空气清新.. 又安静..

想静静的想东西的话就非常适合了..

可是..我没东西要想啊..><

有了!! 我的猪仔..

哈哈~~~

我的消遣吖..我想想蛤...

呃....

没有耶~~~

在那里能做些什么啊?? @@

更惨的是,没觉好睡..!!!!

婆婆超喜欢一大早朝我起床了..

T,T

算了吧..甘恩慈..

看开点~~早睡早起身体好.. ><

猪仔吖..

老婆好想你..(猪仔是我老公的名字,只有我才可以叫噢..)^^

有长眼睛的都知道唐荣丰是我的老公,我的男人..

所以,别打他主意.. 这男人,我甘恩慈要定了.. =P


Naughty
Grab a Graphic from pYzam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