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..^^

老公..^^

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

我们做回朋友吧.. =)

刚看完你的Blog..

就有这种感觉..

虽然我知道我们以后都不会再跟对方说话..

但是至少不是敌人嘛..

反正我对你已经没什么了..

反正我也不想讨厌你了..

反正以前的事都过去了..

反正我现在已经百毒不侵了..XD

好吧..就这样说了算咯..

管你愿不愿意..

我就是喜欢..:P

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

超累的一天..

我今天的行程... ^^

7点就起床了..要陪宝贝猪猪谈天吖.. :)

从早上8点半开始就已经离开家了.. @@

当然是先去吃东西咯..xDD

•早餐☞云吞面+Milo冰• 啊哈哈~~

吃完才9点多..所以就去游车河..xP

终于,10点了..就到摄影棚去..

*是表姐要拍婚纱照*

我们去到就开始化妆..set头..换衣..拍照..

化妆..set头..换衣..拍照..

化妆..set头..换衣..拍照..

化妆..set头..换衣..拍照..

同样的步骤重复了好几次..@@"

我就傻傻坐着看..^^

化妆好美..

拍照的也好专业..

他们拍照的同时..我也去选了我的伴娘装.. :))

原本打算选长,白色的..

但是那位姐姐(我应该叫"姐姐"么?xP)就说这样会像新娘..

那我就选短的咯..

看中了一件香槟色的..有大大个蝴蝶结在中间哟..xDD

我还蛮喜欢的..^^

选完就去吃饭..

•午餐☞鸡饭•

在那坐了那么久..我只有一个感想..

冷!!!

就不能把冷气关小些么?><

到了接近6点..要去外面拍外景咯~~~

首先去BERSERAH..就是啊炳晒咸鱼的地方.!!! :D

那里的海水好清澈..^^

过后就去了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拍..

天哪..蚊子超多的..

捐了不少血..==

最后一站就是情人桥..^^

以为会顺利些的..

结果呢..

Pasar Malam..

只好找个少人点的地方拍咯..

一拍就拍到7点半..==

过后就回到studio整理一些东西才能离开..

而我的晚餐呢..就是KFC了..xDD

小朋友的最爱..^^

回到我家已经是8点45分了..

本来以经累到半死的了..我的臭猪猪把我吓得醒到完..@@

唉~~~

还好只是一个玩笑,不然我肯定哭死..><

我的一天..就这样结束了..

希望明天会更好..=)

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最近的我.. ^^

在Gambang.. 我外婆家过的一个月..

一个字------闷~!!!! :(

没电脑,没朋友,没猪仔的生活..

唉~~~

但是我还蛮喜欢那里的..

空气清新.. 又安静..

想静静的想东西的话就非常适合了..

可是..我没东西要想啊..><

有了!! 我的猪仔..

哈哈~~~

我的消遣吖..我想想蛤...

呃....

没有耶~~~

在那里能做些什么啊?? @@

更惨的是,没觉好睡..!!!!

婆婆超喜欢一大早朝我起床了..

T,T

算了吧..甘恩慈..

看开点~~早睡早起身体好.. ><

猪仔吖..

老婆好想你..(猪仔是我老公的名字,只有我才可以叫噢..)^^

有长眼睛的都知道唐荣丰是我的老公,我的男人..

所以,别打他主意.. 这男人,我甘恩慈要定了.. =P


2011年4月9日星期六

最近不懂又怎么了..

总是喜欢乱想一些有的没的..

搞得自己..有点不开心..

很多话..我想跟你说..

但是不知道为什么..我就是说不出口..

一个静下来的时候..

就会开始想..

好烦, 好讨厌~

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..

对不起他..

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

我爱你, 公公..


公公.. 你知不知道我好想你..?

你..在另一个世界..都还好吗?

从小到大..最疼我的就是公公你了..

比谁都还疼我..

是~我是很舍不得公公..

但是我知道, 其实他撑得很辛苦..

或许..

这也是一种解脱..

让公公不再受苦..

公~~安息吧..

我会乖..孝顺婆婆..多陪陪婆婆..

放心的去吧~~ =)

2011年3月7日星期一

他们就是我最最最最最爱的姐妹啦~~ o(≧v≦)o~~ xDD

BesTfriEnD FoRevErrr.. ^^

2011年3月5日星期六

更新了.. =)

最上一次更新也是去年的事了..

真的好久没更新了耶.. ><

这期间..发生了好多事..

我也改变了很多.. 

也不懂是变好还是不好..@@

但是..我的确比以前更开心了~

放下了以前的事..

因为我知道, 前面还有很长的一段路..

最近领悟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话..

♬人不应该沉醉于过去, 而是必须勇敢的开拓未来..♫

回忆始终是回忆..

是抽象的..

是过去式的..

不应该怀念..更不应该活在过去..

人生就像一场赛跑..

是向前冲的..

因为这样才能到达终点站.. =)

不说这些了.. 说些新鲜事.. xDD

原来上天待我不薄..

给了我一直笨笨的乌龟.. ~\(≧▽≦)/~

他真的好可爱~ 是无可救药的可爱..❤

好喜欢他哦..

他帮了我好多.. 是他把我从回忆里拉回出来..

是他让我每天都在笑..

是他找回我失去已久的笑容..

是他让我不再寂寞...

渐渐地..

搞得我也习惯了让他融入我的生活..

慢慢的也爱上了这个笨蛋~~ ^^

但是..爱情路上总有些坎坷..

我们好像不被大家认同..

可能是因为我跟他本来是很要好的朋友..

所以大家不习惯..?

可能个是因为玮莹是我的好姐妹..他是玮莹的前男友..

所以大家觉得他不好..?

朋友~ 

我需要的是你们的认同..

你们的支持.. 

而不是批评和谴责..

他的压力也好大..但是大家都知道的..

爱情是不能勉强的..

我们的爱不是假的..

也许..

你们是对的.. 我们真的不配..

但是谁又能证明 ?

别再给压力他了.. 他也只是一个普通人..



















Naughty
Grab a Graphic from pYzam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