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看完你的Blog..
就有这种感觉..
虽然我知道我们以后都不会再跟对方说话..
但是至少不是敌人嘛..
反正我对你已经没什么了..
反正我也不想讨厌你了..
反正以前的事都过去了..
反正我现在已经百毒不侵了..XD
好吧..就这样说了算咯..
管你愿不愿意..
我就是喜欢..:P
老公..^^
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
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
超累的一天..
我今天的行程... ^^
7点就起床了..要陪宝贝猪猪谈天吖.. :)
从早上8点半开始就已经离开家了.. @@
当然是先去吃东西咯..xDD
•早餐☞云吞面+Milo冰• 啊哈哈~~
吃完才9点多..所以就去游车河..xP
终于,10点了..就到摄影棚去..
*是表姐要拍婚纱照*
我们去到就开始化妆..set头..换衣..拍照..
化妆..set头..换衣..拍照..
化妆..set头..换衣..拍照..
化妆..set头..换衣..拍照..
同样的步骤重复了好几次..@@"
我就傻傻坐着看..^^
化妆好美..
拍照的也好专业..
他们拍照的同时..我也去选了我的伴娘装.. :))
原本打算选长,白色的..
但是那位姐姐(我应该叫"姐姐"么?xP)就说这样会像新娘..
那我就选短的咯..
看中了一件香槟色的..有大大个蝴蝶结在中间哟..xDD
我还蛮喜欢的..^^
选完就去吃饭..
•午餐☞鸡饭•
在那坐了那么久..我只有一个感想..
冷!!!
就不能把冷气关小些么?><
到了接近6点..要去外面拍外景咯~~~
首先去BERSERAH..就是啊炳晒咸鱼的地方.!!! :D
那里的海水好清澈..^^
过后就去了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拍..
天哪..蚊子超多的..
捐了不少血..==
最后一站就是情人桥..^^
以为会顺利些的..
结果呢..
Pasar Malam..
只好找个少人点的地方拍咯..
一拍就拍到7点半..==
过后就回到studio整理一些东西才能离开..
而我的晚餐呢..就是KFC了..xDD
小朋友的最爱..^^
回到我家已经是8点45分了..
本来以经累到半死的了..我的臭猪猪把我吓得醒到完..@@
唉~~~
还好只是一个玩笑,不然我肯定哭死..><
我的一天..就这样结束了..
希望明天会更好..=)
7点就起床了..要陪宝贝猪猪谈天吖.. :)
从早上8点半开始就已经离开家了.. @@
当然是先去吃东西咯..xDD
•早餐☞云吞面+Milo冰• 啊哈哈~~
吃完才9点多..所以就去游车河..xP
终于,10点了..就到摄影棚去..
*是表姐要拍婚纱照*
我们去到就开始化妆..set头..换衣..拍照..
化妆..set头..换衣..拍照..
化妆..set头..换衣..拍照..
化妆..set头..换衣..拍照..
同样的步骤重复了好几次..@@"
我就傻傻坐着看..^^
化妆好美..
拍照的也好专业..
他们拍照的同时..我也去选了我的伴娘装.. :))
原本打算选长,白色的..
但是那位姐姐(我应该叫"姐姐"么?xP)就说这样会像新娘..
那我就选短的咯..
看中了一件香槟色的..有大大个蝴蝶结在中间哟..xDD
我还蛮喜欢的..^^
选完就去吃饭..
•午餐☞鸡饭•
在那坐了那么久..我只有一个感想..
冷!!!
就不能把冷气关小些么?><
到了接近6点..要去外面拍外景咯~~~
首先去BERSERAH..就是啊炳晒咸鱼的地方.!!! :D
那里的海水好清澈..^^
过后就去了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拍..
天哪..蚊子超多的..
捐了不少血..==
最后一站就是情人桥..^^
以为会顺利些的..
结果呢..
Pasar Malam..
只好找个少人点的地方拍咯..
一拍就拍到7点半..==
过后就回到studio整理一些东西才能离开..
而我的晚餐呢..就是KFC了..xDD
小朋友的最爱..^^
回到我家已经是8点45分了..
本来以经累到半死的了..我的臭猪猪把我吓得醒到完..@@
唉~~~
还好只是一个玩笑,不然我肯定哭死..><
我的一天..就这样结束了..
希望明天会更好..=)
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最近的我.. ^^
在Gambang.. 我外婆家过的一个月..
一个字------闷~!!!! :(
没电脑,没朋友,没猪仔的生活..
唉~~~
但是我还蛮喜欢那里的..
空气清新.. 又安静..
想静静的想东西的话就非常适合了..
可是..我没东西要想啊..><
有了!! 我的猪仔..
哈哈~~~
我的消遣吖..我想想蛤...
呃....
没有耶~~~
在那里能做些什么啊?? @@
更惨的是,没觉好睡..!!!!
婆婆超喜欢一大早朝我起床了..
T,T
算了吧..甘恩慈..
看开点~~早睡早起身体好.. ><
猪仔吖..
老婆好想你..(猪仔是我老公的名字,只有我才可以叫噢..)^^
有长眼睛的都知道唐荣丰是我的老公,我的男人..
所以,别打他主意.. 这男人,我甘恩慈要定了.. =P
2011年4月9日星期六
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
我爱你, 公公..
公公.. 你知不知道我好想你..?
你..在另一个世界..都还好吗?
从小到大..最疼我的就是公公你了..
比谁都还疼我..
是~我是很舍不得公公..
但是我知道, 其实他撑得很辛苦..
或许..
这也是一种解脱..
让公公不再受苦..
公~~安息吧..
我会乖..孝顺婆婆..多陪陪婆婆..
放心的去吧~~ =)
2011年3月5日星期六
更新了.. =)
最上一次更新也是去年的事了..
真的好久没更新了耶.. ><
这期间..发生了好多事..
我也改变了很多..
也不懂是变好还是不好..@@
但是..我的确比以前更开心了~
放下了以前的事..
因为我知道, 前面还有很长的一段路..
最近领悟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话..
♬人不应该沉醉于过去, 而是必须勇敢的开拓未来..♫
回忆始终是回忆..
是抽象的..
是过去式的..
不应该怀念..更不应该活在过去..
人生就像一场赛跑..
是向前冲的..
因为这样才能到达终点站.. =)
不说这些了.. 说些新鲜事.. xDD
原来上天待我不薄..
给了我一直笨笨的乌龟.. ~\(≧▽≦)/~
他真的好可爱~ 是无可救药的可爱..❤
好喜欢他哦..
他帮了我好多.. 是他把我从回忆里拉回出来..
是他让我每天都在笑..
是他找回我失去已久的笑容..
是他让我不再寂寞...
渐渐地..
搞得我也习惯了让他融入我的生活..
慢慢的也爱上了这个笨蛋~~ ^^
但是..爱情路上总有些坎坷..
我们好像不被大家认同..
可能是因为我跟他本来是很要好的朋友..
所以大家不习惯..?
可能个是因为玮莹是我的好姐妹..他是玮莹的前男友..
所以大家觉得他不好..?
朋友~
我需要的是你们的认同..
你们的支持..
而不是批评和谴责..
他的压力也好大..但是大家都知道的..
爱情是不能勉强的..
我们的爱不是假的..
也许..
你们是对的.. 我们真的不配..
但是谁又能证明 ?
别再给压力他了.. 他也只是一个普通人..
订阅:
博文 (Atom)


